我中心研究员参加第七届“中国民间金融规范化发展论坛”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7-11-24浏览次数:365

  11月18日上午,第七届中国民间金融规范化发展论坛在西南财经大学(光华校区)召开。来自全国各大高等院校法学院、金融学院、各级人民法院、投资有限公司、律师事务所等相关企事业单位的150余名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论坛。我中心研究员张远为和研究生温思慧、费锦丹三人应邀参加了本次论坛,研究员张远为作为下午第二分会场的评议人对专家的发言进行了点评。

  研讨会上,各界专家学者围绕“民间金融”这一主题进行了精彩的发言,从当前民间金融与现代科技的融合、金融创新的风险等角度进行了演讲报告。论坛现场,有关于金融政策、金融法律法规的理论探讨,也有关于金融科技、民间金融发展等实践层面的交流。

  本次论坛的顺利召开,是官方、民间各界从事金融研究人士的成果展示和经验交流,为我国民间金融规范发展提出了具有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对推动我国民间金融和法制事业安全、稳定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论坛现场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