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少新讲述“要高度重视现代研究方法的应用”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7-11-22浏览次数:546

  11月17日上午,原湖北经济学院副院长吴少新教授应邀为我院青年教师、科研平台负责人和部分研究生进行了专题交流,与大家重点讲述了“要高度重视现代研究方法的应用”。

  吴少新指出,2017年是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一年,也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在分析中,他强调当前金融改革的主要工作是控风险,他在回顾中指出,在过去的一年中,中国金融市场既跌宕起伏,又推陈出新。互联网金融告别“裸奔”时代,金融科技为古老的金融业打开一扇新窗,金融创新且行且规范。因此,他分析,国内经济回稳态势还不稳固,国外各种不确定性因素还在积聚,围绕着资本市场改革、精准扶贫、企业降杠杆、房地产调控等,金融改革的步伐也在明显加快。

  在交流会上,他结合自身学习与研究经历,告诫大家要紧密跟踪金融热点,深入到金融一线调研,加强校政行企所交流,努力注重知识更新,参加团队协作,高度重视对现代研究方法的学习和应用,进行课题研究,着力推出更多高水平科研成果,推动金融学科建设。

吴少新作讲座


会议现场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