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传华带领合作培养博士赴南开大学开展学术研讨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7-11-15浏览次数:425

  11月11-12日,由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区域与城市经济研究所、南开大学经济学院城市与区域经济研究所、兰州大学经济学院联合主办,《中国工业经济》杂志社协办的第十六届全国区域经济学学科建设年会暨“优化区域发展格局中的区域经济学科发展与理论创新”学术研讨会在南开大学顺利召开。

  我中心中心主任许传华教授主持完成的研究成果《湖北建成全国碳金融中心的对策研究》入选此次研讨会论文集。同时,作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学专业博士生合作指导教师,亲自带领2016级程敏、曹松威两位博士参加了会议,并与与会专家进行了交流。


中心主任许传华与合作博士在会场合影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