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重点 潜心打磨 中心召开2020年PI团队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20-05-16浏览次数:601


  


 

为有序推进2020中心PI团队建设各项工作,2020年516日,中心召开了PI团队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会议围绕团队2019年科研工作总结、2020年科研工作计划以及团队发展面临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中心首席专家以及PI团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执行主任杨申燕主持会议。

会上,杨申燕首先就金融科技方向PI团队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彭芸、田浩、周文、陈义国PI团队负责人分别围绕团队科研工作进展、研究方向凝练、团队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首席专家对2019年中心科研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结合学校、中心实际情况,对金融科技旗舰项目2020年工作计划及具体措施做了安排。就如何推动金融科技旗舰方向PI团队建设进行了强调:一是高度重视PI团队研究方向的凝练。结合团队成员研究基础与金融科技发展趋势进一步凝练方向,集中力量,加强研究。二是潜心打磨,确保完成旗舰项目考核目标。各团队要结合实际情况,对标对表,攻坚克难,进一步发挥团队特长,统筹推进基础研究与应用研究不断打磨论文专著的同时积极为疫情防控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三是切实加强团队体制机制建设。根据团队发展的需要进一步完善团队管理机制,加强队伍建设,科学做好人才引进规划,努力把团队打造成方向明确、优势明显、梯队合理、成果显著的优秀科研团队,为学校升级进位、建设特色鲜明高水平财经大学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