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金融发展与金融安全研究中心2016年度报告正式出版发行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次数:111

湖北金融发展与金融安全研究中心2016年年度报告《碳金融产品设计与创新研究》近日由中国金融出版社正式出版。

随着我国宏观经济增速的下滑以及金融市场的过度创新,区域金融风险正在逐步累积,而金融业作为现代社会的核心产业,区域金融危机一旦爆发将不可避免地对地方经济产生巨大冲击。因此,如何更好地预测与防范区域金融风险,降低其对宏观经济的影响,已经成为一个亟待解决的重要课题。基于此,湖北金融发展与金融安全研究中心年度报告将区域金融风险防范作为研究领域,从理论和实证角度对于区域金融风险防范的重大问题进行了探索,并取得了较为丰富的研究成果。

报告的撰写过程中,得到了胡俊明和许传华的规划指导,报告的专题由欧阳红兵教授、朱小梅教授、张远为副教授、罗鹏博士、苏帆博士和王红建博士共同完成,戴静、陈义国、叶翠红、王怡和张攀红等博士参与合作研究。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