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传华出席第八届中国金融教育论坛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7-09-25浏览次数:138

922-23日,2017年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金融学专业协作组年会暨第八届中国金融教育论坛在安徽财经大学隆重召开。来自中央财经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南京大学、辽宁大学、天津财经大学等60多所高校专家学者,以及中国银行《国际金融研究》编辑部、中国工商银行《金融论坛》编辑部等媒体记者参加了本次论坛。我中心中心主任许传华、金融系副院长李正旺、金融系主任刘畅、教师代表张攀红、王婧参加了此次论坛。

 大会围绕智能时代金融教育方法改革、金融人才培养模式创新、金融课程体系设计、金融教学和科研能力培养等内容进行了广泛的研讨。中心主任许传华教授应邀在论坛上发言,着重探讨了“智能时代加强融学合作的新模式与新思路”。



中心主任许传华教授发言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