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洁教授应邀来中心做学术交流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7-05-08浏览次数:465

方洁局长作报告

会议现场

5月5日下午,武汉市金融工作局局长方洁应邀为中心研究人员深入阐述了“防控金融风险的重要作用”专题。本次学术交流活动由中心主任许传华主持。

方洁从去年12月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今年1月中国人民银行工作会议、2月中央财经领导小组会议、3月全国两会、4月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第40次集体学习等一系列重大决策谈起,重点阐述了当前金融形势及其面临的主要风险。

她从资产泡沫风险、企业债务风险、民间集资风险、互联网金融风险、校园贷风险等方面集中分析了现阶段金融风险的表现形式,结合地方金融改革与创新实际,她强调指出,推动地方金融发展,一要稳定金融市场,维护金融稳定;二要加强金融监管,注重防范隐性金融风险;三要进一步深化金融改革,打造地方金融品牌;四要稳定市场预期,不断为市场增信。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