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召开课题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7-09-06浏览次数:171

    为了深入推进我中心人员所承担的系列重大、重点研究项目取得新进展,9月5日,我中心召开了课题建设研讨会,一批青年研究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许传华主持。

    会议就中国县镇经济交流促进会、产业升级与区域金融湖北省协同创新中心的委托的重大课题和重点课题进行了探讨,根据湖北金融发展与金融安全研究中心年度报告的撰写安排,结合暑期我中心赴中国人民银行宜昌市中心支行、襄阳市中心支行、黄石市中心支行的调研数据,集中讨论了课题成员分工、阶段性研究安排、下一步调研计划以及年度报告撰写内容,明确了各成员各阶段工作安排。

    中心主任许传华指出,此次会议既总结了前期调研成果,又结合了湖北金融发展与金融安全研究中心的工作实际,今后要将课题研讨活动常态化,进一步提升青年研究人员的学术水平与科研能力。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