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传华出席第七届全国区域金融论坛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7-07-24浏览次数:77

    7月22日,由内蒙古财经大学、中国银行内蒙古自治区分行、全国区域金融论坛理事会联合主办第七届全国区域金融论坛在呼和浩特举行。来自厦门大学、辽宁大学等30所高等院校的专家学者、自治区政府金融办、中国银行及业界人士共计170余人出席了此次论坛。
  本届论坛的主题是“一带一路背景下的区域金融合作”。论坛共设置四个分论坛,与会专家分别围绕丝绸之路经济带金融合作、普惠金融下的“三农”经济发展、县域经济产业发展与支持议题展开讨论。我中心主任许传华应邀出席本次论坛并担任了第二分论坛的主持人。
  此次论坛的成功举办,有力地促进了高校专家学者、金融同业之间沟通和交流,将对金融支持县域经济发展、促进县域金融与县域经济协调发展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为“一带一路”背景下的区域金融合作开启新的思路。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