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许传华带队赴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开展调研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7-07-14浏览次数:468

7月11日,中心主任许传华带领我中心研究员赴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货币信贷处,围绕湖北发展绿色金融、科技金融、碳金融等方面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

会上,许主任详细介绍了我中心近年来在推动湖北地方金融发展中所开展的工作,以及取得的研究成果,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双方能够拓展更多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平台。

   中国人民银行武汉分行货币信贷处向秋芳处长结合湖北省的实际情况,站在地方金融调控部门角度强调指出,第一,推动绿色金融发展,需要构建绿色金融体系,引导绿色产品的开发;第二,抓准时机和机遇,加强指导性研究,不断做好金融市场的维护及运行工作;第三,多方合作,努力做好更多的支撑服务工作。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