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席专家主持召开国家级项目申报辅导会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9-10-16浏览次数:223

1016日,首席专家召集中心国家社科、自科项目申报教师召开了国家级项目申报辅导会。

会上,首席专家助理首先分享了自己的国家自科项目申报心得,详细讲解了申报书各部分的撰写方法,特别指出了在申报书撰写过程中应当注意的事项。

首席专家总结了中心2019年国家项目申报情况,就参加研讨教师的申报材料逐一进行了讲解和指导。首席专家要求中心教师要具备敢于尝试、百折不挠、精益求精的精神,认真凝练论证选题、反复修改打磨申报书内容,切实提高国家项目的申报质量,提升中心的学科竞争力。

现场教师们也就项目申报书的撰写问题与首席专家进行了互动交流,辅导活动为中心教师增添了信心,对中心2020年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起到了重要指导作用并奠定了扎实基础。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