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任许传华一行赴江汉区政府金融办洽谈课题研究

发布者:金融研究中心发布时间:2017-05-10浏览次数:456

洽谈会现场

5月10日上午,受武汉市江汉区政府金融办邀请,中心主任许传华带队赴江汉区政府金融办洽谈课题研究事宜。江汉区政府金融办主任彭涛及相关人员出席了此次会谈。

    彭涛主任对中心此前承担完成的江汉区“十三五”金融业发展规划给予了高度肯定,并着重介绍了江汉区政府金融办今年需要研究和解决的重点问题,他委托中心在江汉区招商引资、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维护地方金融稳定等方面进一步展开深入研究。

中心主任许传华对江汉区政府金融办长期以来的信任表示了衷心感谢,针对此次委托研究项目,他提出了研究的具体意见,并当场作了周密的安排部署,要求相关研究人员充分发挥科研平台优势,在加紧做好调研的基础上,力争按时保质完成任务,努力更好的服务于地方经济。


Copyright © 20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湖北经济学院 鄂ICP备05003310

地址: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开发区洋桥湖大道8号群贤楼313室 邮编430205 jryjzx@163.com